不支持Flash

霍亚明新作《走天山的女人》上演异国生死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11  新浪娱乐
霍亚明新作《走天山的女人》上演异国生死恋

霍亚明

  由导演吕枫执导,罗钢、王彤、霍亚明主演的军垦题材电视剧在北京卫视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因为该剧特殊的题材和跌宕起伏的情节,得到了很多观众热烈的反响。

  曾在热播剧《继父》里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霍亚明,在《走天山的女人》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军人陈涛,被美丽的俄罗斯姑娘娜嘉深爱着,为了陈涛,她走遍天山历经生死,当她来到石河滩,陈涛已经牺牲在剿匪的战场上……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异国生死恋。

  谈到在接拍《走天山的女人》时,对建设兵团那段特殊岁月有多少了解,霍亚明说:“因为我受我父亲的影响,比较爱研究军事和历史,所以对那段历史了解一些。但用在戏上还是不够,所以在这个戏前期的准备工作中,我上网查了很多资料,正好我家里也很很多相关的书籍。到当地去拍戏,参观了有关的博物馆,请了很多革命前辈来给我们讲了很多他们的历史故事。这个戏大家的准备都还不错,并不是慌乱上阵,而是有所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