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屋顶上的绿宝石》孙俪刘雪华首演母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01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孙俪刘雪华首演母女(附图)

《屋顶上的绿宝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青春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在浙江卫视、贵州卫视等火热播出。这部主打爱情的电视剧以其凄美浪漫而又曲折的爱情故事深深的打动着观众,在美丽动人的爱情主线之外,其中的亲情戏也是一大亮点。

  该剧中,内地一线女星孙俪饰演的莫家绮与台湾老牌艺人刘雪华(blog)饰演的梁蕊是一对母女。此次是二人第一次搭档合作演母女戏,并且孙俪这回在剧中遇到是是一位“辣妈”,一老一小在剧中将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戏内,一个是乖巧孝顺的女儿,一个是泼辣势利,沉迷于赌博,借烟酒消愁的“辣妈”,母女对戏,精彩纷呈。

  《屋顶上的绿宝石》中,孙俪所饰演的莫家绮,是一个命运多舛的角色。不仅家中遭到巨变,流离失所,她与霍建华(听歌)饰演的周念中之间的爱情也不是一帆风顺,最后还遇到车祸导致半身瘫痪。这样的悲剧命运自然少不了哭戏的情感抒发。私底下,孙俪十分敬重以及欣赏剧中自己的“辣妈”——台湾以琼瑶(blog)戏出名的前辈刘雪华的演技。而这次,刘雪华也成为了她表演哭戏的榜样。相信两人出演的母女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