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叛女》王思懿新婚想当妈 戏外照顾“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8:27  西安晚报

  本报讯 由小说《叛女》改编的30集同名电视剧,前天在飞腾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由曾拍摄过《九九归一》的李家琦导演执导,王思懿、王然、鲍大志等主演。在剧中,王思懿和王然出演一对母女。王思懿戏里戏外都对王然很照顾,她说自己刚结婚,想提早感受做母亲的快乐。

  《叛女》以官宦之女润格的身世之谜及曲折的命运为主线,围绕着国宝“毛公鼎”的争夺,演绎了一出交织着国仇家恨、爱情亲情的复杂故事。该剧起用了刚从中戏毕业的新人王然出演润格,而母亲一角则由著名演员王思懿担当。记者探班当天,正好赶上王然的毕业聚会,《叛女》剧组中的王思懿、鲍大志、朱铁、赵滨、李建议、吴健都参加了这场庆典,王思懿则忙前忙后特别照顾“女儿”。问起王思懿为何对王然如此之好,她说:“在《叛女》这部戏里我们是一对母女,但由于剧情需要矛盾不断,所以在戏外我当然要补偿我的‘女儿’一下了。王然是个非常用功的演员,和王然在一起演戏很舒服。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前不久我结婚了。我一直就想做妈妈,因此借这个机会先提前感受照顾女儿的快乐。”王思懿一脸幸福。(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