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落选《劲舞世界》 好男张旭出演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39  东方早报

  根据网络游戏《劲舞世界》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目前在上海秘密开拍。前晚,剧组组织媒体进行探班。之前一直盛传该剧男主角是韩星李俊基,不过现在男一号却变成了今年北京赛区的落选“好男儿(blog)张旭(blog)。记者昨天采访了该剧制作人张珺涵,他表示“换下”李俊基有很多原因,但主要是档期以及片酬太贵。

  张珺涵透露,与李俊基的经纪公司接触以后,发现李俊基的档期很紧张,不可能在上海呆两个月拍摄电视剧。此外,他的片酬喊出“天价”,一集20万元。制作方考虑到成本问题,只得改变计划。张珺涵表示现在还在和李俊基商谈,希望他能来客串该剧。不过制作方也做好两手准备,目前也在和韩国神话组合的成员商谈。张珺涵表示,目前的男主角张旭很适合这个角色,这是韩国编剧和导演的一致看法。

  据悉,《劲舞世界》采用边拍边写的韩式作风,主创也是清一色的韩国班底。《我的野蛮女友》的编剧加上曾执导《青春漫画》、《钢琴》等热门作品的导演强强联手。而女主角是因韩国综艺节目《情书》而一举成名的裴涩琪。早报记者骆俊澎实习生吉慧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