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雪华《芸娘》“变身” 挑战心狠手辣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苦情、传奇等题材在内地电视剧荧屏一直很吃香。昨日,安以轩(听歌,blog)刘雪华(blog)张勋杰等主演的民国戏《芸娘》在横店举行媒体见面会,该剧由琼瑶(blog)戏御用导演沈怡执导。

  擅长苦情戏的刘雪华此次在《芸娘》中饰演的角色令人十分惊讶。她扮演的“沈容”出身望族、心性高傲,为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做出丧心病狂的行为,一错再错。刘雪华告诉记者,之前在《屋顶上的绿宝石》中出演的“妈妈”一角,就和自己给大家的固有印象不同,并且得到了意外的肯定,此次挑战心狠手辣的沈容,觉得十分过瘾。

  而“芸儿”的扮演者安以轩之前从未出演过“苦情角色”,“我此次要扮演一个温柔善良、秀外慧中的女孩,要表现出芸儿的善良、执著、隐忍。在这部分,刘雪华姐姐给了我很多的提示,因为她之前很多的角色都是比较隐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