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狄仁杰3》横店紧张拍摄董璇一人分饰二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横店专电 古装悬疑剧《神探狄仁杰3》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昨天,董璇(blog)透露,她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

  董璇在剧中分别扮演杀手云姑和侠女小青。“她们是双胞胎,姐姐云姑是冷酷杀手,妹妹小青是单纯的小女孩,”董璇说,姐妹的角色反差特别大,姐姐的角色相对容易把握,“在《雪花女神龙》里面我演的就是一个女侠,和云姑的形象很贴近。但小青的角色会难一些,好在曾在《立春》里的演出给了我很大帮助,因为小青与我在《立春》里的角色很相似。”此外,该剧导演钱雁秋不满足于在剧组里当老大,“钱导在片子里演我的老大,就是我所在的铁手团头目,特别狠,” 董璇笑说,“可能是导演自己写的剧本吧,他说台词特别遛。”(特派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