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小生林申片约不断 80后男主角大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23  新浪娱乐
人气小生林申片约不断80后男主角大受欢迎(图)

林申

  80后人气小生林申(blog)自从在2006年生动演绎了《麻辣婆媳》中奉行“四不原则”的吴英为后,人气不断上涨,片约纷至沓来。从2006年到2007年,林申接连出演了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眼下马上又要投入到《麻辣婆媳2》的拍摄中。

  在这几部新片中,林申都是男主角,拍摄时间的密集加上角色的强烈反差对于一个新生代演员来说十分具挑战性。刚在《荣归》中与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等两岸三地老戏骨过招,体验地产精英李明捷的自负、冲动、叛逆,马上又进入《意乱情迷》成为徘徊于两个女生之间的80后青年阿抗,紧接着又要跳入《麻辣婆媳2》和“欢喜冤家”区小欧展开新一轮的“麻辣爱情争霸战”。林申坦言虽然诠释每一个角色时都会有很大压力,但这样的挑战让自己的演技有了很大提升。

  曾凭电视电影《冯奇的忏悔》获得2006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林申,演戏十分有灵性,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他对表演却有自己的一套理解。林申曾经说过“演员是出卖感情的交易,思考一个角色要在剧本之外,并用角色的眼睛来看自己的生活”。林申每演一部新戏都会完全融入到角色中去,甚至生活中都把自己当作剧中的人物。由于太过投入,林申往往在一部电视剧拍摄结束后几天都不能从角色中跳出来。几部戏下来,观众们看到了多面的林申,同时也不断感受着林申带给大家的惊喜。                  

  (文/小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