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吉杰来沪 为新节目“超级蜜秘”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实习生代鑫 退出比赛又复出,数次被PK而多次“屹立不倒”,最终止步5强,“快男”选手吉杰(blog)的身上一直不乏争议。日前,吉杰意外出现在上海,为天娱传媒即将启动的新节目“超级蜜秘”造势。

  该节目是天娱传媒打造的一档新栏目,针对18至40周岁的女性。据悉,他们将从报名者中挑选出合格者参与节目,将女性从身体到心灵的蜕变过程以类似

真人秀的形式展露。为了给新节目造势,人气“超女刘力扬(听歌,blog)、陈西贝也到现场助阵,而最受歌迷拥戴的还非吉杰莫属。

  戴着帽子、一身休闲装扮的吉杰,看上去心情不错,活动一开场便首当其冲跳上台演唱。水泄不通的活动现场不乏他的“粉丝”,他一上场,人群里的尖叫就达到最高分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