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新作《奋斗》热播 文章李小露婚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05  新浪娱乐
赵宝刚新作《奋斗》热播文章李小露婚变(附图)

李小露

赵宝刚新作《奋斗》热播文章李小露婚变(附图)

赵宝刚新作《奋斗》热播

  目前由赵宝刚导演的新一部青春励志剧《奋斗》(blog)南京播出。之前在其它几家电视台的收视率相当不错。本片不仅汇集了佟大为(blog)、马伊俐、李小露、文章(听歌)、王珞丹几位青春偶像派演员亲情出演,并且由著名导演石康(blog)担当编剧。错综的故事情节和大量幽默诙谐的台词,使该剧倍受观众喜爱,剧中的大量台词被人们做为当下最流行的口头语。该剧急聚的人气使《奋斗》成为当下广为流传的、07年不可不看的一部影视剧。

  该剧讲述的是一帮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大学生,在经历过自己努力的奋斗之后,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位子,并在此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表现当代人面对的生活、爱情、事业等问题的态度,具体到每一个人身上不一样的表现形式,和处理方法,精神层面是积极向上,坚持自我,顽强不屈的。

  文章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卓越而一路走红。出演向南后更是得到了众多影迷的青睐。在《奋斗》中出演向南————李小露的丈夫。大家一直认为文章是一个阳光的大男孩,可在剧中他的角色让他不只是一个大男孩,而且要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已婚男人,在这一点上大家都在担心文章会不会感到压力,对于天生就是做演员料的文章来说这根本算不了什么难题,并且把向南这一角色演绎得相当出彩,人物特点抓得准确,演释得不温不火,把向南这个人物塑造的很真实,让观众感觉像是现实生活中的事。剧中向南的闪电结婚,而后对李小露的百般呵护、百依百顺,以至于他被冠以新好男人的称号。其实这一点有文章的影子,他本人非常细心,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会很照顾,不论是熟悉的人还是不熟悉的人,他都会很热情,故然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面对晓云的无理,向南在无法忍耐的情况下做出了离婚的选择,但最终还是由于晓云对他的表白让他感觉他应该有男人该有的责任而复婚合好,他们的爱情被视为“家常爱情”,从一开始两人“死嗑”到后来借钱结婚,再到后来买房买车,整个过程也算得上是风平浪静,和现在的年轻人一样,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可在他们的精彩演绎下整个剧变得很生动,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据悉文章目前正在上海《同根生》剧组进行拍摄,前段时间上海热播《奋斗》时,也正好应了他当时的状况,相信经历过努力“奋斗”的文章面对一切都能得心应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