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平《生死桥》上海热拍 日日“加班”穿越时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14  新浪娱乐
郝平《生死桥》上海热拍日日“加班”穿越时空

郝平

郝平《生死桥》上海热拍日日“加班”穿越时空

郝平

  新浪娱乐讯 目前,根据李碧华(听歌,blog)经典奇情名作《生死桥》(blog)改编,国家话剧院当家才女导演田沁鑫(blog)执导,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广东南方传媒频道运营有限公司等几大强势平台联合出品的四十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已经进入了拍摄的攻坚阶段,全组上下齐心协力,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斗志。剧中程仕林一角的扮演者,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头牌小生郝平更是“异常”的忙碌,不过他的精神也是出奇的好,简直可以用不亦乐乎来形容。

  曾多次荣获白玉兰奖、佐临艺术奖、戏剧梅花奖的郝平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沪上话剧大腕,除《生死桥》中的紧张拍摄外,他忙碌的身影还经常出现在一部将镜头对准都市白领生活中的苦辣酸甜,深入展示“加班文化”的职场电视剧《朝九晚无》中。一边是三十年代上海滩别具风味的灯火霓虹、车水马龙、门庭若市,一边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苦苦追寻,郝平时常要在一个瞬间完成从一个忠心耿耿的帮派管家到一个忙忙碌碌的都市男白领的转变。碰巧的是,《生死桥》和《朝九晚五》两部戏都是在上海拍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郝平笑言自己是完全本土作战,当被问到在两个组中间奔忙是否太累,郝平说自己现在的工作状态绝对是职场中人“朝九晚无”,加班多多的真实写照,之后郝平不忘搞活气氛,说谢天谢地这两部戏都是在上海拍摄,否则自己真的要吃不消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