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毒花》全国掀热潮 影帝成泰燊名利双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25  新浪娱乐
《狼毒花》全国掀热潮影帝成泰燊名利双收(图)

《狼毒花》

  日前,电视剧《狼毒花》作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一份精神大餐,备受关注。自6月30日登陆BTV4以来,一直雄踞收视率榜首。虽然部分人对其中的一些角色提出了质疑,但却丝毫不影响老百姓对它的喜爱。

  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一改往日文艺片的路线,在《狼毒花》中饰演男主角甄书记,接片之初时被《狼毒花》的剧本所深深吸引,在诸多电影和《狼毒花》里,他毅然选择了后者,而在经历的几个月艰苦的拍摄之后,《狼毒花》终于在银屏大放异彩。而在记者随后的调查中显示,观众对成泰燊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甄书记”是《狼毒花》里最出彩的角色,让人看后过目不忘。而对于成泰燊而言,初涉电视剧领域就一炮走红,也更加展示了他影帝的超凡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