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卫视广邀文体明星 《奥运群英会》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 继成功举办《笑傲江湖》后,天津卫视联合天津体育局等部门联手打造了一档大型电视栏目《奥运群英会》即将于8月12日闪亮登场。作为一档全明星助威奥运的真人秀电视节目,《奥运群英会》旨在全面倡导奥运精神,倡导全民积极参与奥运,以“助威奥运 快乐同行”为口号,汇聚了高敏、莫慧兰、董炯等8位奥运冠军联合众多文体明星,为2008年奥运会奉献一场豪华的“热身运动”。

  据栏目组负责人介绍,《奥运群英会》将从中国一线唱片公司的签约艺人中,选择观众喜爱的演艺明星,组成8个队伍进行精彩对决。同时每队搭配一名奥运明星一起进行奥运竞技项目的比拼,通过娱乐综艺的独特方式体验奥运、宣扬奥运知识、营造奥运氛围。目前,已经确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何洁(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朴树(听歌)满文军(听歌)何润东(听歌,blog)羽·泉黄征(听歌,blog)杨坤(听歌,blog)等明星,而高敏、孙福明、乐静宜、王丽平、杨凌、桑雪(听歌,blog)、邢傲伟等奥运冠军将分别加入8个组与艺人们一同参与。

  《奥运群英会》活动将于8月12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整个活动计划于10月14日结束,跨度两个月,每周日晚黄金时段,8支文体明星队将在天津卫视捉对儿厮杀,角逐最终“助威奥运快乐使者”的至尊荣耀。据导演组透露,已经初步确定的奥运项目为举重、跳高、

跆拳道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