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录节目主演试音 郑少秋开腔被迫中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32  新浪娱乐
《荣归》录节目主演试音郑少秋开腔被迫中止

《荣归》

《荣归》录节目主演试音郑少秋开腔被迫中止

郑少秋

  几经波折的香港回归大戏《荣归》,在广电总局领导特批下,最终定于7月中旬在北京、上海、河北、山东、云南、深圳等多家卫视同步播出。作为央视主抓的题材,央视影视部对《荣归》的支持一如既往——央视8套的《影视俱乐部》和《影视同期声》两个栏目,为《荣归》共做四期专题节目。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各主演在试音时仍不忘搞怪,轮到郑少秋(听歌)试音,现场观众一致要求“楚大侠”高歌一曲,而且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拗不过大家的热情,郑少秋只好现场唱了一句……因录制时间紧,栏目组也体谅郑少秋整天忙于各种宣传通告比较劳累,所以中止了观众的“迫切要求”。(文/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