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志忠真金不怕火炼《锦衣卫》饰配角却是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32  新浪娱乐
黄志忠真金不怕火炼《锦衣卫》饰配角却是亮点

黄志忠饰演魏忠贤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由橙天18旗下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参演的古装大戏《锦衣卫》在北京播出,并且收视火爆。黄志忠从一开场,释演了一个小混混李进忠,但他的身份将在后面有了巨大的转变,成为历史上有名的宦官魏忠贤。虽然整部剧是以3个锦衣卫为主角,但是凭借着深厚的表演功底、以及扎实、独到的角色解读能力,黄志忠饰演的魏忠贤依然是整部剧的最大亮点之一。

  《锦衣卫》是张黎执导的内地第一部通过正史、野史结合的方式来揭秘锦衣卫故事的电视剧,魏忠贤的重头戏份基本在整个剧的后半程。黄志忠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读史书、查资料,不断地和导演编剧探讨剧本。导演张黎目前在拍摄自己的新剧,对黄志忠的表演,他曾经表示:“我选演员不看名气,看能力,黄志忠的表演很细微:譬如一个杯子放在那儿,别人看到的只是杯子,黄志忠会拿开杯子看看底下压着什么没有,或者再看看杯子底部有什么没有。黄志忠会去捕捉别人通常忽略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