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大热 殷桃成励志女性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35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大热殷桃成励志女性代言人(图)

殷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难抗命运随母改嫁,又经历刁难与羞辱做了日本人家的佣人;她爱上了挑水的短工,却与有情人数度错失;杀死日本军官后颠沛流离,在异乡又阴差阳错地收留了日本遗孤;当她积极支前救回昔日恋人,又成为继父女儿的政治牺牲品……这样一个命运坎坷、历经磨难却依然笑对生活,用她的坚韧、宽容、善良包容一切的中国女性陶小桃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也让这部电视剧成为了南京地区最受欢迎的剧集。

  日前,殷桃到南京出席《女人一辈子》的宣传时,对于首次出演年龄跨度从17岁到暮年的陶小桃这个人物时表示:陶小桃身上特有的中国女性的善良、坚韧的品性特别打动她,这种精神是到什么时候都应该提倡的。但我又怕把她演得太过完美,所以就故意把这个角色演得有一些缺点,比如小桃被日本人抓去时,她也会害怕,而不是演成刘胡兰那样的烈士。这样人物会更真实。

  除了《女人一辈子》,由殷桃、冯远征邓超(blog)主演的电视剧《爱了,散了》也正在成都地区播出,今年暑期,殷桃的两部反映不同年代女性的电视剧占据了暑期档,成为了“励志女性代言人”。 谢廖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