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父子飙戏 吴军“围堵”焦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53  新浪娱乐
《荣归》父子飙戏吴军“围堵”焦晃(附图)

《荣归》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回归大戏《荣归》即将于7月中旬在北京、上海、河北、山东、云南、深圳等多家卫视同步播出。剧中,同属“戏剧学院派”的演员焦晃和吴军(blog)饰演一对父子。能与心目中的戏剧泰斗同台演戏,让吴军感到非常的兴奋和紧张。“在中戏上学的时候,戏剧界就有‘南焦北于’的说法,可见焦老师的地位之高,所以一直非常景仰焦老师。这次能和他一起演戏,特别荣幸也非常紧张,拍摄初期我经常是带几套方案到现场——因为不知道焦老师会怎么演,生怕接不好让焦老师失望。”

  随着彼此的熟悉和对人物的理解不断加深,吴军“自然放松”的演技越来越被李少红(blog)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等前辈“集体认可”。尤其是吴军的认真,更得到了“老爸”焦晃的特别肯定。两人戏里红外都呈现出一种让人羡慕的父子亲情。吴军不止一次地表示:“我觉得做一个好演员,就要向焦晃老师看齐。”(文/咚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