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朗小生戚迹赶赴杭州 玩转《棒子老虎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54  新浪娱乐
硬朗小生戚迹赶赴杭州玩转《棒子老虎鸡》

戚迹

  橙天旗下神秘新星戚迹,已于昨日清晨从北京飞往杭州与《棒子老虎鸡》剧组会合。本片将于本月中旬在美丽的杭州开机拜神。

  作为橙天公司投资的“新城市电影计划”之首部曲《棒子老虎鸡》,早在拍摄前期就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关注与追捧。影片由内地新晋导演王光利执导,两大影帝曾志伟夏雨以及玉女梁咏琪和公主唐嫣联袂出演,戚迹是片中最后一个敲定的男主角,他将饰演一个前卫时尚王子般的艺术家,和公司同门师妹唐嫣将大演对手戏,光彩招人的背后究竟藏着一个怎样的秘密,让我们在片中寻找答案。

  作为新人,戚迹非常重视该片。他希望这部电影能给他带来演技上的提高,而最重要的是能从这些一起合作的知名演员身上学习到更多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