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史的背后》顺利杀青 左小青落泪谢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04  新浪娱乐
《历史的背后》顺利杀青左小青落泪谢幕(附图)

《历史的背后》

《历史的背后》顺利杀青左小青落泪谢幕(附图)

《历史的背后》

  昨日,由被誉为“中国式梦中情人”左小青(blog)主演的年代大戏《历史的背后》提前两日杀青。该片拍摄历时三月,在长春,天津北京等地辗转拍摄,终于完成了全部的拍摄任务。

  该剧由清朝末年伪满政府开篇,讲述了末代皇帝溥仪的最后一任妻子李玉琴进宫出宫到改嫁的这一段历史,左小青由李玉琴十五岁的学生时代演起,直到三十岁。和著名演员杨立新(blog)(饰溥仪)的对手戏十分精彩,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火花碰撞让人十分期待。

  昨天的最后一场戏拍摄的是李玉琴和溥仪在法庭宣布

离婚的戏,两位演员的演出十分默契,整场戏三条就通过,导演喊停后片场一片沸腾,互相恭喜拍片结束。而在杀青饭上,左小青上台讲话时有感于和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感情,还流下了眼泪。

  本片拍摄结束后,左小青将拍摄一系列时尚杂志,据悉,她将出演一部和国际级演员合作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