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玫瑰不流泪》飙戏动真格 两影后玩刀煽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0:31  新浪娱乐
《野玫瑰不流泪》飙戏动真格两影后玩刀煽耳光

《野玫瑰不流泪》剧照

《野玫瑰不流泪》飙戏动真格两影后玩刀煽耳光

《野玫瑰不流泪》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野玫瑰不流泪》的拍摄现场,刘晓庆衣着雍容华贵可手里却拿着一把切菜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丈夫彻夜不归惹怒了大夫人,于是刘晓庆带着儿女前往即将成为二太太的家里寻夫,这场面自然消停不了。

  在戏中扮演二太太的是中国台湾的金钟影后田丽,她刚和明道演完《天使情人》就进了剧组,这次与双料影后刘晓庆对起戏来可谓精彩激烈,这二位居然把切菜刀的刀把愣给扭了下来。

  如果说这两个女人抢一个男人要动刀还是太戏剧化了,那么接下来的戏码可要动真格了。

  没想到这一巴掌来了一遍又一遍,可双方都还觉得火力不够,化妆师给田丽梳了梳头发,准备接着继续开战。这清脆响亮的耳光可来不得半点含糊整整来了四遍。

  虽然对于这位金钟影后我们还不太熟悉,不过看来她这泼辣性格和刘晓庆有得一拼,这接下来的故事一定会更加精彩。贾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