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动”上海区决赛舞林高手出局 柯以敏送手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重庆卫视昨日(10日)中午12点34分播出的“第一次心动”分赛区12进6的第三场比赛中,上海赛区11名实力强劲的选手(有1名女选手因故缺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后武沐阳、刘怡萱、艺璇、赵小东、焦子橙、谢皓等六名选手得以成功晋级,而此前呼声颇高的上海戏剧学院才女钱幸遗憾的被淘汰,无缘全国48强总决赛。

  在首轮的“IN/OUT”环节中,没有进入“IN/OUT”室的武沐阳和赵小东两名选手得以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在随后的短信投票中,孙佳和韩冰两位选手因为短信票数最低被直接淘汰。因为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大,曾以拉丁舞在国际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且表演过后获得评委蔡国庆高度好评的“拉丁女神”钱幸,虚拟的“明星舌战娱记”环节过后,在和另一名实力派选手刘怡萱的PK中,最终遗憾的止步于全国48强之外。“著名评委”柯以敏(听歌,blog)眼睛湿润的走下评委席,解下自己佩戴多年的手镯相送,勉励钱幸在今后的舞台上秀出更好的自己,激起了全场比赛的高潮。

  记者另外获悉,重庆卫视今日中午同一时间将播出西安赛区12进6的比赛,分赛区的8场比赛过后,15日晚21点50分将开始“心动”48强全国

总决赛22场比赛的首场直播,此前一度公开声称要退出“第一次心动”的“一代女皇武则天”——刘晓庆(blog)和柯以敏这两位将铁定出现在评委席上,而赵薇(听歌)曾黎(blog)傅冲(blog)郑少秋(听歌)焦恩俊(blog)黎明(听歌)等影视歌坛明星,也将在随后的
电视直播
中陆续出现在“心动”比赛中担纲评委。(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