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狐大侠”聂远加盟《风月》 选角再起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48  新浪娱乐
“飞狐大侠”聂远加盟《风月》选角再起波澜

聂远

  前不久王晶版《雪山飞狐》的热播,聂远成功演绎了金庸笔下的飞狐大侠,据传8月开机的电视剧《风月》制片方也看中聂远的人气和实力,向聂远伸出橄榄枝,力邀其加盟该剧,饰演剧中重要角色。其经纪人称聂远已经在看剧本,表示对剧中角色非常感兴趣。聂远为观众熟悉缘于两部剧集《机灵小不懂》和《上错花轿嫁对郎》,之后便成了古装戏的专业户:《天下粮仓》里的乾隆、《大唐情史》中的辩机和尚、《倩女幽魂》(大S版)里的七夜等等都是他演的。此外,聂远与黄晓明、佟大为、印小天一起被称为“内地新四小生”。很少出演年代戏的聂远对《风月》故事和人物非常喜欢,但由于档期问题,现在无法确定是否出演,如果这次有机会出演《风月》将会对聂远今后的戏路开拓非常有帮助,也是对自我的一个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