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帘幽梦》导演沈怡:“琼瑶爱情”永不过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49  新闻晨报

  《又见一帘幽梦》的肉麻台词,尤其是紫菱连说的25个“我晕”一段在网上引起热议。对此,旧版导演与新版主演观点不一。

  《一帘幽梦》的导演沈怡创造过一个又一个收视神话。昨日下午,由沈怡执导,刘雪华(blog)安以轩(听歌,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芸娘》在横店开机。对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又见一帘幽梦》,沈怡力挺琼瑶(blog),声称“琼瑶爱情剧永不过时”。

  沈怡说:“我是12年前拍摄的《一帘幽梦》,现在看《又见一帘幽梦》依然非常温暖。而且我觉得《又见一帘幽梦》翻拍得很漂亮,画面很美,秦岚(blog)的表演也不错,对人物把握得很准确。”尽管有人质疑该剧不如老版,但沈怡并不这样认为:“也许我们当时的演员阵容强一点,但是《又见一帘幽梦》演员也演得不错,各有各的风格。最关键的是,琼瑶爱情剧永不过时,剧中故事依然很感人。” 特约记者彭志强(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