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倩《胭脂雪》中演阿桃 大宅门里风光出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23  新浪娱乐
李倩《胭脂雪》中演阿桃大宅门里风光出嫁(图)

李倩

  新浪娱乐讯 由滕文骥导演执导,著名编剧于正(blog)先生担当编剧的女性大戏《胭脂雪》目前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围绕七个女人展开的《胭脂雪》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范冰冰(听歌,blog)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辜家三少奶奶文玉禾,一位二三十年代的年轻女性,虽然身处逆境却始终顽强不屈,与命运抗衡到底。

  李倩(blog)此次将在剧中饰演阿桃这一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阿桃一开始只是玉禾的丫环,起先与玉禾相依为命,后来被爱人骗加上对主子三少奶奶的误会,让她完全变成了一个利欲熏心的女人,诬赖玉禾和管家云开有染,自己终于如愿当上了三少爷少棠的小妾,风风光光地出嫁了。

  不过,戏里的阿桃满心欢喜,戏外阿桃的扮演者李倩可是感慨万千,直言这个阿桃实在太坏了。不过对于此次能够演绎这么一个与以往不同的角色,李倩也表示非常愿意尝试一下,对于自己拓宽戏路是大有帮助的。(APP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