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歌新唱 主题曲《一帘幽梦》被重新演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58  新浪娱乐
老歌新唱主题曲《一帘幽梦》被重新演绎(图)

电视原声专辑《又见一帘幽梦》的封面

老歌新唱主题曲《一帘幽梦》被重新演绎(图)

范逸臣 歌坛不多见的实力与俊朗外型兼在的歌手

老歌新唱主题曲《一帘幽梦》被重新演绎(图)

同恩轻摇滚曲风的新势力 由她演唱的《一帘幽梦》值得期待

老歌新唱主题曲《一帘幽梦》被重新演绎(图)

演戏唱歌一齐发展 事业前景大好

  新浪娱乐讯 12年前的老版主题曲《一帘幽梦》曾经和剧集一起,为内地观众所耳熟能详。此次保留了这首歌继续作为新版的主题曲,由丰华旗下的新生代实力歌手、有“台湾艾薇儿”之称的同恩重新演绎。和12年前许如芸的演唱风格相比,同恩的声音更富磁性,有柔中带刚的特点,在掀起观众回忆的同时,又很好的诠释了新版的时代气息。台湾实力情歌王子范逸臣演唱了插曲《错》和《相遇的魔咒》的男版。Sweety组合中的乔乔(blog)演唱的台版片头和片尾曲。此外专辑中还收录了剧中台湾爵士才女彭靖惠(听歌)的《爱情来了》等。

  “紫菱”张嘉倪(blog) 唱演实力俱佳

  主角紫菱是全剧的灵魂人物,由谁来饰演从一开始就引发关注。19岁的张嘉倪,外型和气质都和琼瑶(blog)笔下的紫菱有几分神似,她的表现一直被许多喜欢《又》剧的观众所期待。对于她,琼瑶一直十分眷顾,不但选中这个之前没有什么演艺经历的女孩出演自己最珍爱作品中的主角,还选定她来演唱片头和片尾曲,宠爱和期待之心可见。唱歌一直是张嘉倪的爱好,常常和朋友去KTV里唱歌,没有接受专业训练之前,就已经小有实力。籍由这次和琼瑶的合作,被发掘出作歌手的潜质,被一向对于签约艺人实力颇为挑剔的丰华唱片相中。此次的电视原声带算是她在歌唱事业上的小试,之后将以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发展。(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