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装特警》杨凡《金戈梨园》 脱下军装换戏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24  新浪娱乐

  《武装特警》中杨凡成功地塑造了特警队长杨智,展现了军人的风采。由奥映传媒投资打造的25集抗日情感大戏《金戈梨园》中的杨凡脱下了庄严的军装,换上了戏服,依然是虎虎生风、洒脱无敌。

  《金戈梨园》主要是以抗战为背景,讲述一个流落北平的民间戏班颠沛坎坷的故事。制片方在创作该剧时并没有把故事放在武装斗争或正面战场的层面演绎,而是选择了‘民族文化精神’的方向,用我们的国粹直插日本帝国主义的软肋,在文化战场上展开了一场侵略与反侵略、奴化与捍卫、侮辱与尊严的生死决斗。在主人公杨云升身上,自始至终都体现着强烈的民族忧患意识。

  梨园爱恨,何去何从,实力演员杨凡,郑卫莉,王乙竹倾情演绎,据悉,《金戈梨园》已于

石家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轻装上阵,收视反响不俗,相信不久就会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