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蓉表弟参加《我要跳舞》 因走后门遭排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王蓉表弟参加《我要跳舞》因走后门遭排斥?

刘战零背对镜头

王蓉表弟参加《我要跳舞》因走后门遭排斥?

形单影只(绿色条纹衫为刘战零)

王蓉表弟参加《我要跳舞》因走后门遭排斥?

将勤补拙

王蓉表弟参加《我要跳舞》因走后门遭排斥?

粉丝角落守侯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流行舞大赛“我要跳舞”不久前爆出了主持人之争和王蓉(听歌,blog)有指定选手等引起广泛关注的新闻。还有神秘人士有意把王蓉和这位选手的亲密合照传到网上,揭发主持人和选手的不寻常关系。

  一时间关于他们的关系流传出很多版本,姐弟恋版本,经纪人小男友版本,表弟版本等等。据求证,前两种可能都被断然否定,只有王蓉表弟版本当事人未置可否。而联系此前这位选手也参加了奥运真男孩的选拔,王蓉也是表演嘉宾,这回更是他参赛活动的主持人,可以说“表弟”所到之处,“姐姐”总是全程支持伴随。

  由于被爆内定,这位外形偶像,舞蹈功底欠佳的选手在集训中团队融入上产生了许多障碍。尤其因为时刻有粉丝追随,更让许多选手对他看不惯。

  这名叫刘战零的选手已经拥有许多粉丝,这次活动亦是从上海追飞至此。上海和北京粉丝团“铃铛”的队长对他在北京的一切日常起居活动均是追随照顾有加。在别的选手为训练有家不回,饮食也简单应付的时候,相比之下刘战零可算是享受着明星待遇了。封闭训练时粉丝就在楼下快餐店时刻等候,等到中午“放学”,就把早已备好的午饭送到跟前。刘战零自己介绍说:“我的粉丝主要在沪杭一带,不能大规模地来支持我,我也不希望那么多人影响工作和学习,但这次一个人来北京,我也会努力闯出我在北京的一片天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