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练冰”决赛在即 申雪赵宏博要当麻辣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明星大练冰(blog)》经过三个多月的冰上对决,将于7月22日收官决战。在昨天举行的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阿朵(听歌,blog)秦岚(blog)印小天(blog)、黄家诺、景岗山(blog)程显军沈人杰(听歌)、求斯等八位闯关到最后的明星悉数到场。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申雪、赵宏博以特邀嘉宾评委身份出席,为节目加油助威。

  申雪、赵宏博脚穿冰鞋登场,尽展其完美无瑕的世界级舞蹈水平。他们表示,既然当了评委,将以严格甚至苛刻的标准来要求每位选手。不过,考虑到专业选手和职业选手之间的差距,也不会过于为难选手们。在特奥到来之际,申雪、赵宏博特意带来了两双在比赛时用过的冰鞋送给节目组,以示对此的支持。

  据悉,在即将举行的

总决赛中,申雪、赵宏博这对金童玉女还将与获奖选手共舞一曲,为观众呈现世界级水准的“浪漫冰舞”。总决赛的终极对决充满悬念,除了将颁发“精灵公主”、“妩媚公主”、“浪漫公主”、“炫冰王子”、“激情王子”、“
性感
王子”、“优雅王子”、“百变王子”等八个单项奖,其中短信得票最高的人气王将被授予“最受观众欢迎冰上舞者”的称号,而最具实力的明星也将获得“舞王”、“舞后”的桂冠。

  作者: □记者张建群 摄影孙燕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