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宝仪《荣归》遭受“皮肉苦” 挨打感谢归亚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46  新浪娱乐
曾宝仪《荣归》遭受“皮肉苦”挨打感谢归亚蕾

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能够参演回归大戏《荣归》曾宝仪(听歌,blog)自言十分难忘,而问她最难忘的一场戏,她想了半晌,竟吐出两个字——挨打!

  在《荣归》中,曾宝仪扮演的“李明思”曾被母亲(归亚蕾饰)狠狠地打了一巴掌。虽然拍摄时,归亚蕾为了不致打疼“女儿”颇有技巧地扇了曾宝仪一个耳光,但真的挨完这一巴掌,曾宝仪还是哭了很久。曾宝仪解释说:“当时,我真的有点错愕,不过,并不是因为被亚蕾姐打到,而是觉得我惹‘妈妈’生气了,心里很难过,也很委屈。说实话,我很放心被亚蕾姐打,因为经过这么一巴掌,我的戏一下子就出来了,所以我特别感谢她,更觉得被打很值得。”(佳菲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