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萃雯做客《静距离》 首次曝光母女恩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46  新浪娱乐
邓萃雯做客《静距离》首次曝光母女恩怨(图)

邓萃雯《静距离》首曝母女恩怨

  新浪娱乐讯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金枝欲孽》等内地热播剧集使邓萃雯家喻户晓。日前这位香港资深艺人为宣传新剧《岁月风云》来到《静距离》。坐在布置温馨的演播室里,面对善解人意的静主播,邓萃雯第一次打开心扉坦承内心深处那段不为人知的母女恩怨。

  在演艺路上打拼多年,邓萃雯的事业、感情常常备受媒体关注,然而她与母亲之间多年的恩怨纠葛,却从未对外界提起过。《静距离》现场,邓萃雯坦言,对婚姻的谨慎态度,都是因儿时的成长经历。“当年母亲17岁生下我,那时连她自己都还是个孩子,自己都不会照顾的人怎么懂得照顾孩子呢……母爱的温情从未曾在我的身体内流淌过。”邓萃雯这般回忆。幼年缺少母爱的邓萃雯,每当看到同龄孩子们缠在母亲的怀里时,内心深处对母亲的怨恨也就越来越深,无法释怀。父母们的结婚、

离婚,又各自再次结婚、离婚……这一切都影响着邓萃雯敏感而细腻的感情世界。

  没有父母疼爱的萃雯,自小跟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小小年纪的她在爷爷奶奶身边竟有“寄人篱下”的感觉。邓萃雯说自己很怕爷爷,因为他非常地严厉,童年的一切生活便是放学后买菜做饭,并常因一些小事挨爷爷的揍。这样的童年生活,给邓萃雯带来了巨大的创伤,也让自己更加无法原谅母亲的不负责任。

  时过境迁,当邓萃雯也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少女时,当自己也开始付出全部感情时,对妈妈的怨恨越来越浅。外婆曾经对邓萃雯说,妈妈原来也是一个受伤的女人,这句话深深触动了她的心,也是这样的一番话,让如今的母女两人冰释前嫌。邓萃雯说:“爱,让我们忘记怨恨,忘记痛!”

  邓萃雯就是这样一个直爽直言而又温柔多情的女子,她只做真实的自己,并

幽默地说出“不收钱时不演戏”的经典之语。(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