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芸娘》热拍 涂黎曼向刘雪华取经两眼泪汪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48  新浪娱乐
《芸娘》热拍涂黎曼向刘雪华取经两眼泪汪汪

涂黎曼

《芸娘》热拍涂黎曼向刘雪华取经两眼泪汪汪

涂黎曼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民国大戏《芸娘》自6月在横店开机后,一直就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近期,在横店召开了该剧首次新闻发布会。在电视剧《芸娘》中三个女人一台戏:刘雪华(blog)饰演的沈容话里藏针,安以轩(听歌,blog)饰演的芸儿秀外慧中。在电视剧连续剧《肥猫寻亲记》、《君子好逑》、《红罂粟Ⅱ》有出色表演的涂黎曼则在剧中饰演一个任性好强、敢爱敢恨,为了寻求自己的幸福不惜与强大的家族决裂的富家千金。剧中涂黎曼 先是爱上谭涛饰演的古家护院余亮,后又与张勋杰饰演的李俊有很多感情纠葛,最后又嫁给冯威饰演的陆家少爷陆浩中,做了刘雪华的儿媳妇。

  涂黎曼透露,在《芸娘》中,一向以擅长哭戏而著称的刘雪华不哭了,反倒是自己要整天两眼汪汪。这对于年纪轻轻的涂黎曼来讲,在《芸娘》中与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合作将是一次较大的挑战。由于经常要演哭戏,涂黎曼坦言很多时候对手演员的表现也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情绪。比如前几天拍摄的一场戏,本来她是背对着镜头不需要哭的,但由于对手演员的精彩表演,涂黎曼在不知不觉中被感染了,突然就流泪了,沈怡导演就准确的捕捉下这个情节。涂黎曼说“演苦情戏婆婆刘雪华就是她最好的老师”,有空就会向雪华阿姨请教“流泪秘诀”。 (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