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牵手霍思燕 悲情演绎《最后的格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08  新浪娱乐
严宽牵手霍思燕悲情演绎《最后的格格》(附图)

《最后的格格》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但凡一个人或者一个朝代,只要贴上“最后”字样的“标签”,都带有强烈的悲剧性。因为在他们的身上,夹杂了太多了不可化解的历史元素。那个时代的烙印在他们身上,使得他们的一生都充满着传奇的色彩。由霍思燕(blog)严宽(blog)领衔主演的《最后的格格》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被贴上时代标签的女人和她那 “爱恨情仇”交织的一生。

  清末民初,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二人私奔时走散。云香为方天羽所救,良玉流落街头。两人再次相逢,天羽却将良玉扔入河中。云香刺杀天羽,被抓进牢里成了死囚,大亨沈世豪将她救出。为了报答救命之恩,她成了他的二姨太。十八年后,归来的良玉成为北京城里的一方霸主。云香的儿子沈梓康已经长大,成了巡捕房的大队长,他的目标就是抓到良玉。更巧的是,梓康爱上了天羽的女儿语嫣。而叛逆的语嫣却一心喜欢比她大二十多岁的良玉。所有的爱、恨、情、仇在一刹那全部爆发了……

  《最后的格格》实际上是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剧中的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这个爱情主线中加入了“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等元素,使故事更加精彩。同时,人物命运的变化也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在时代风云的变幻中,展现了一个女人的多舛命运。本剧已经完成后期制作,不久就会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文/刘强)

  《最后的格格》资料:

  出品人:陈美(听歌)麟 王招玉

  总策划/编剧:于正(blog)

  导 演:刘逢声 周家文

  独家出品: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主要演员:霍思燕 陈键锋 严宽 孙兴 唐宁 萧蔷 午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