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头美女》导演盛赞苏岩“感性勃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24  新浪娱乐
《光头美女》导演盛赞苏岩“感性勃发”(附图)

苏岩

  新浪娱乐讯 橙天18当家花旦苏岩(blog)的《光头美女》拍摄进行的几乎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自爆出光头造型的新闻以来,围绕苏岩的话题就日见增多,日前记者探班《光头美女》,剧组上下一派忙碌景象,提起苏岩,从导演到合作的演员更是赞不绝口。

  朱翊导演告诉记者,自己在与苏岩正式合作以前,对苏岩的了解仅仅是在影视作品中的,一段时间的合作下来,不仅是自己,全组上下都被敬业、开朗的苏岩所折服,“苏岩是个感性勃发的好演员,这很难的。”

  剧中需要苏岩光头造型亮相,苏岩的敬业让朱导也大吃一惊,“剃头的那天,苏岩哭了,我能理解年轻女孩子的心理,苏岩在艺术上的这种甘愿牺牲的精神决定了她的前程不仅是个‘星’那么简单。”

  朱翊坦言,和苏岩的合作让他看到了苏岩内心饱含的激情和创造力,“苏岩是个艺术修养、文化积累和天分都万事俱备的好演员,在她身上每天都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不多见。”(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