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十年盘点全民聚焦:快乐十年 快乐如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6:30  新浪娱乐

  1997年7月11日,“快乐大本营”正式上星,这档完全本土制造的综艺先锋,以其清新、青春、快乐、贴近生活的游戏风格在中国电视娱乐版图迅速卡位,其带动的明星效应和倡导的快乐理念至今生命力不减,十年来已融为中国青少年文化的一部分,并为湖南卫视打造成中国第一电视娱乐品牌定下基调。十年如一,从即日起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启动“快乐如一”十年盘点,这是继“快乐男声”后,湖南卫视2007年重磅推出的规模最大的特别活动。

  “快乐如一”大型特别活动分为十期特别节目,分别以十大快乐主题贯穿其中。包括选秀、音乐、电影、电视、韩流、旅游、体育、爱情、网络、时尚生活。通过观众全民投票“快乐指标”,全面盘点十年来影响大众生活,推动社会进步,带来快乐感受的中国娱乐大事件。

  “快乐如一”大型特别活动已经在网络上(www.hunantv.com\www.hifly.tv)启动观众票选,通过征集观众对各领域“十大快乐人物”的投票来最后决定十大到场快乐人物,和观众一起盘点十年快乐指标,分享十年快乐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