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霍元甲》主题曲大唱柔情 毛宁陈明联袂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由关锦鹏监制,郑伊健(听歌)陈小春(听歌)主演的电视剧《霍元甲》(blog)的主题曲MV昨天在北京开拍,监制关锦鹏特别赶来探班。据悉,《霍元甲》的后期制作已经全部完成,将于下月播出,由毛宁(blog)陈明(听歌,blog)演唱的主题曲《夜殇》也将于同步推出。关锦鹏解释说:“正如新旧两版《霍元甲》的区别一样,当年经典的《万里长城永不倒》主要表现的是霍元甲作为中华英雄的男子气概和民族气节,《夜殇》表现的则是霍元甲侠骨柔肠,儿女情长的一面。”

  《夜殇》由著名音乐人峦树、马上又作曲,李东宇填词。前来探班的关锦鹏带来了刚刚制作好的《霍元甲》片花,听着主题曲,关锦鹏感叹:“虽然已经听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但还是很感动。毛宁和陈明的演唱都是很讲究技巧的,我无可挑剔。”毛宁和陈明则表示,“8年前我们就合唱过,又是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彼此的默契是无人能比的,所以这次合唱包括拍MV都很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