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宁陈明拍新版电视剧《霍元甲》主题歌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毛宁陈明拍新版电视剧《霍元甲》主题歌MV(图)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blog)在京拍摄主题歌MV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翻拍剧《霍元甲》除了演员能否超越先例外,主题歌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昨天,毛宁(blog)陈明(听歌,blog)在北京拍摄该剧主题歌《夜殇》的MV,而该剧的艺术总监关锦鹏则意外亮相,当起了“监工”。

  毛宁、陈明在京拍摄《夜殇》的MV,关锦鹏意外亮相。昨天下午,毛宁、陈明正要开拍时,该剧的艺术总监关锦鹏带着刚刚剪辑出来的《霍元甲》片花来探两人的班,对于两人的演唱关锦鹏一个劲儿表示:“和毛宁认识很久很久了,他们的演唱都无可挑剔,我今天来是为了捧场的。”

  港版的《万里长城永不倒》和周杰伦电影《霍元甲》所唱的同名主打歌都已经深入人心,因此新版电视剧《霍元甲》的主题歌到底会选择什么样的曲风来打动人心呢?记者昨天听到,这首《夜殇》选用了比较大气的曲风。对此关锦鹏解释说,电视剧除了要表现民族情结、强身健体外,也表现了霍元甲作为一个男人所要面对的两个女人的情感,因此他认为《夜殇》的整体感觉和电视剧要传达的情感十分契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