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忘不了》开机 归亚蕾颠覆贤母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志强) 根据早先台湾地区热播剧《香水百合》改编,由归亚蕾邱心志王学兵(blog)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忘不了》昨日在北京宣布开机。昨日,记者获悉,老牌女星归亚蕾在剧中一改往日端庄贤淑的母亲形象,饰演一位严厉专断的麻辣婆婆,但在片场之下,归亚蕾却尽显大姐风范,赢得所有人的尊重。“这是一个富贵、威严的母亲。她从不问儿子喜欢谁,爱谁,一直按照自己的标准和方式为他打造未来。她可能是个让人讨厌的恶婆婆,同时也是一个让人敬重的母亲。”归亚蕾以很多母亲的角色征服了观众,对这次出演的角色,归亚蕾说这是一个家教相当严格的母亲,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儿子孟华(邱心志扮演)的幸福,她决定了儿子孟华的一切,却在无形中忽略了其他的因素,包括儿子孟华自己的感受,这也直接让儿子夹在自己和儿媳中间左右为难。在被问到现实中的自己是怎么样处理类似关系时,归亚蕾笑道:“儿孙自有儿孙福,做父母的不能也不应该对孩子的生活管得过多过紧。”

  尽管在剧中演恶婆婆,但归亚蕾戏外却是个和蔼大姐,被工作人员及其他演员亲切地称为亚蕾姐。她在现场从来不端架子,总是谦虚地和导演、演员交流剧情。她对别人提出的问题总是有问必答,和蔼可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