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踞龙盘》题材新颖 制片方津津乐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10  新浪娱乐

  自打《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就接踵而来,在荧屏上十分火爆。此后的《历史的天空》《亮剑》更是把军中男儿的英雄本色表现的淋漓尽致。由北京奥映国际传媒投资打造的28集电视剧《虎踞龙盘》虽然也是军事题材,但是却从另一个更新鲜的角度来展现英雄的风采。

  该剧制片方奥映传媒的老总成辛在坐客新浪时说:“这个戏是一个30年代伪满洲国期间的题材片,主要讲述的是在那个年代一些老百姓的生活形态,还有一点这个题材也是比较新颖的,从来没有一个电视剧作品,在伪满洲国电视时期,土匪自发抗日的,这种题材是从来没有的。当时这个戏因为里面有一个太奶奶的角色,我找了斯琴高娃老师,原形也有我爸爸,我找一个是中戏的老师,后来于海、于成惠、计春华,还有郑魏丽,他们这些演员,总的来说,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故事情节上都是无可挑剔的,我也相信这部戏的收视率,对社会的反响应该是不俗的。”

  在北方漫天大雪的世界里,一个久远的抗匪故事在迷眼的白色中悄悄启幕,令人动容。据悉,该剧在成都全国首播反响强烈,口碑不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时定会收视飘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