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假戏真做大打出手 “都是台词惹的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52  新浪娱乐
吴军假戏真做大打出手“都是台词惹的祸”(图)

吴军

  在即将在全国多家卫视同时播出的电视剧《荣归》中,吴军(blog)饰演的是在内地长大后来孤身到香港打拼的经济学硕士李奕。初到香港,人生地不熟的李奕,因不愿接受叔叔——香港富豪李国凯(郑少秋(听歌)饰)的护佑,只好四处应聘,可惜始终找不到适合自己专长的工作。为了糊口,他不得不临时找了份擦楼宇玻璃的清洁工作。问到吴军对在《荣归》中记忆最深的台词,吴军笑说:“你给我闭嘴,大陆佬,你连我和挑战的资格都没有。”这句台词出自李明捷(林申(blog)饰)之口,一向孤傲的他从来瞧不起内地人,所以在剧中常常能看到他眼中流露出对内地人和不屑。‘大陆佬’三个字最能体现李明捷对待内地的态度和自己作为香港人的优越感。“拍李明捷因负债8个亿而被全家‘公审’的那场戏中,林申为追求真实的醉酒状态,一连喝了三次真酒……当醉酒的林申对我喊出这句台词时,我一下子就火了——那一瞬间,我就是被伤了尊严的李奕,所以打架的动作真的是蛮用力的。”(文/咚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