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衣卫》北京台热播 王茂蕾“走官场的布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15  新浪娱乐
《锦衣卫》北京台热播王茂蕾“走官场的布衣”

王茂蕾

《锦衣卫》北京台热播王茂蕾“走官场的布衣”

王茂蕾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锦衣卫》正在北京电视台二套黄金时段热播。

  该剧围绕着三个锦衣卫展开,他们中有唯命是从的萧云天、唯利是从的钱宁、唯情是从的杨天石,纠缠着明末天下第一美女客印月的爱恨情仇,伴随着三代皇帝父子兄弟相残的血雨腥风,演出了一曲抗争政治黑暗、寻觅真情良知的旷世悲歌。

  在剧中,不得不提的一个人物就是由青年演员王茂雷所饰演的角色“杨布衣”。杨布衣在整部剧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是他勾连起了许多主要人物的关系,推动了剧情的发展。他的身世及人物命运的发展轨迹都非常复杂,他虽是一介布衣草民,却游走于官场上的明争暗斗,他和身份、地位有着很大差距的生父、养父、义父之间又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爱与恨。

  最终杨布衣的命运将会如何?他与三位父亲之间的爱恨能否理清楚?让我们一起关注《锦衣卫》,关注王茂蕾。(小蚂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