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为拍新剧无缘参加《变形金刚》的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21  新浪娱乐
韩雪为拍新剧无缘参加《变形金刚》的首映式

韩雪

  日前,韩雪(听歌,blog)应邀参加《变形金刚》四川地区的首映式,无奈为拍摄新剧《巧克力情人》,无缘参加该首映式。对此韩雪深表遗憾,表示:其实早在今年年初,自己就开始期待《变形金刚》的的上映。

  “怕通告赶不及,所以只能放弃了。”言语之间,韩雪难掩心中遗憾之情。虽说对首映式满怀期待,但是出于时间上的考虑,且为避免迟到的状况发生,韩雪也只能忍痛割爱。而谈及电影,出道七年,已主演二十余部电视剧的韩雪仍俨然一副狂热影迷的姿态,韩雪表示:只要是好片子,自己都会亲自到电影院观看,而且平时在家没事的时候,依然会下载许多片子备着。“因为对于演员而言,特别是搞这行的人来说,观看好的电影不仅是一顿视觉盛宴,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韩雪如是说。所以对于电影,韩雪一直保持着谨慎的态度,登上大银幕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绝不会为拍电影而拍电影,对于好的剧本、好的制作班底必须得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

  对于电影,韩雪一直保持着虔诚而崇高的心愿,这也成为现在她不断充实自己的源源动力。“绝不放过任何一部好片子!”虽说韩雪参加《变形金刚》首映式的行程“泡汤”了,但她仍计划何时一定要亲临电影院现场观摩一番,看来工作中被称为“戏痴”的韩雪要把这股“痴劲儿”带到生活中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