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季礼阎建钢携手打造新偶像 香港明星来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3:31  新浪娱乐
唐季礼阎建钢携手打造新偶像香港明星来助阵

唐季礼

唐季礼阎建钢携手打造新偶像香港明星来助阵

阎建钢

  新浪娱乐讯 盛夏时节,正是毕业离校之际,年轻人的求职就业、社会价值观的自我实现也成了目前大家关注的一个话题。青年人如何在日益发展的社会中找准自己的位置? 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在香港回归刚刚过去十周年的纪念之际,天禾兄弟电视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启动电视剧《大时代 大上海》(暂名)的项目,并邀请香港导演唐季礼和内地导演阎建钢联合策划,试图从崭新的角度为观众展现一群年轻人的奋斗与理想。

  该剧叙述的是几对青年男女的人生经历,通过现代剧、青春偶像等元素作载体,来展现中国

传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和最需要传承的优秀精髓。该剧的主要角色将全部启用新人,唐季礼导演和阎建钢导演都是在业界有着很好口碑的导演,范冰冰(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张静初(blog)何琳等优秀演员都曾通过他们执导的影视剧大放异彩。此次,两人也希望能够通过此剧,推出一批新的、高素质的优质偶像。

  这部剧的另一看点还在于,因为唐导的参与和牵线,香港演艺协会将派出强大明星阵容加盟助阵,很多老牌明星都将参演剧中的主要角色。

  目前,该剧已经进入剧本创作阶段,预计明年启动拍摄。(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