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历史大剧《三国演义》锁定多位明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3:48  新浪娱乐
新版历史大剧《三国演义》锁定多位明星加盟

阎建钢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低调筹备的新版历史大剧《三国演义》传出新闻,导演阎建钢连日来紧锣密鼓地接触国内外著名经纪公司,据传这部号称08版《三国演义》的历史巨片,演员阵容已经锁定多位重量级明星。

  新版历史大剧《三国演义》年前即开始筹备,期间曾经传出更换导演的消息。拍摄《秦始皇》、《战国》、《尘埃落定》等经典剧集,并以历史正剧见长的导演阎建钢中途接手,之后关于《三国演义》筹备的消息则如石沉大海,一直没有新闻传出。据剧组人员透露,《三国演义》剧组之所以如此低调,是不想给外界留下炒作的嫌疑,希望扎扎实实地作筹拍准备,尤其在演员选择方面,不仅要有所新意,还要保持专业水准!因而,这一阶段,除了在服装、化装、道具、美术方面继续加紧准备之外,《三国演义》剧组已全方位进入临战状态,导演则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演员的筛选上。

  据悉,新版历史大剧《三国演义》总导演阎建钢已经约见了国内众多知名经纪人,一些知名经纪公司也纷纷与导演接触,洽谈旗下一线大牌演员的合作事宜。虽然剧组方面仍以保密为由拒不透露这些经纪人和公司的名字,但是记者还是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一些情况:其中包括在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某国际化经纪公司,该公司有演员在出演《赤壁》;另外还有多家在国内外较有影响的经纪公司。同时,曾因出演古装剧集而名噪一时的几位著名演员也进入导演视野。(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