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换评委何润东替下林依轮 称是档期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13  新闻晨报

  昨日,刚表态不换评委的“型秀”节目组突然表示,由于档期的问题,林依轮(听歌,blog)和周瑾将暂别“我型我秀”评委席,何润东(听歌,blog)徐怀钰(听歌)将担当本周20强晋级战的评委。

  对于“原子鏸母亲郑佩佩施压换评委说”,何润东否认自己是来“救场”的,不过他对林依轮的遭遇表示同情,称换了自己也会那样善意提醒。

  另外,针对原子鏸上一场的“露底走光事件”,郑佩佩在博客中无意爆出竟是原子鏸故意所为:“他们不想想,子鏸在香港那么多年,连这点都会不防吗?如果底裤露出来了,那肯定是她故意要这样。议论这些的人,显然是太外行了,可能真没看过这一类的音乐剧呢!子鏸接下来还会有更大胆热情的演出,因为这些都是音乐剧艺术的魅力!”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