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赤壁》曹操造型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4:53  新浪娱乐

  《赤壁》剧组挑灯夜战 曹操造型首度曝光

  由吴宇森导演,众多大牌明星加盟的年度大戏《赤壁》正在河北省易县紧张的拍摄。我们几次前往探班都没能一睹剧中主演们的真面目。日前,《大众娱乐在线》的编导又一次前往赤壁剧组探班,而这次终于没有空手而归。

  当编导抵达《赤壁》剧组拍摄地河北省易县安各庄水库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尽管夜幕降临,但整个片场在巨型灯光的照射下如同白昼。很显然,《赤壁》剧组正在赶拍夜戏。起先我们把拍摄地点选择在了曹营水寨对面的山上,但由于距离太远,无法清楚的拍到剧组正在拍摄的戏份,所以干脆进入了曹营水寨选择水寨码头上的箭楼作为拍摄点。

  来到箭楼上,《赤壁》剧组正在拍摄的这场戏就可以看个一清二楚了。不过让我们略显惊讶的是,正在拍摄的这场戏是一场很有神秘感觉的祭祀戏。弥漫的烟雾,挂着白布条的竹竿,再加上身穿白袍的群众演员,在晚上拍摄一场这样的戏还真让人感觉有点不寒而栗。

  第一遍拍过之后,似乎这些群众演员的表演并没有让吴宇森导演满意,于是一个舞蹈老师出现在拍摄现场,为这些群众演员做起了指导,没过一会,吴导演更是亲自上阵为群众演员讲起了戏。

  吴导讲完戏可能又觉得现场的神秘气氛不够,于是一台大型鼓风机被拉到了现场,这回可是一切准备就绪了。

  这次这场神秘的祭祀戏拍摄完成了,此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剧组宣布休息二十分钟。而就在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离开拍摄现场的时候,我们在人群中发现了一个大人物。原来刚刚拍摄的这场祭祀戏不仅有群众演员,张丰毅扮演的曹操也在现场,只是由于角度的问题,我们没有发现而已。而从张丰毅的当天的造型来看,一身黑袍再加上一缕胡须,尽管这个曹操扮相并不华丽,但还是很有股子威严劲的。

  在休息了二十分钟之后,剧组又开工了,张丰毅也又走进了我们无法拍摄到的那个死角,而当天的拍摄一直持续到了凌晨四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赤壁》主演“待遇”不同 胡军“苦干”佟大为“消遣”

  尽管拍摄了一晚上的夜戏,但《赤壁》剧组在白天也并没有休息,而是又转战到易县的一个靶场继续拍摄。其实我们的编导已经几次来到靶场探班,都没有拍摄主要角色的出现。而这次我们幸运的发现,眼前正在拍摄的是五虎上将赵云在八卦阵里冲杀的场面。

  在炎热的夏天,穿上厚厚的铠甲,还要在马上进行搏杀,看来这五虎上将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当的。不过,就当胡军在靶场上忍受着阳光的暴晒时,剧组的另外一位演员佟大为却在宾馆悠闲的打着篮球。佟大为的身材看上去有些发福,要想在酷暑中完成拍摄任务,他也真是该好好锻炼下身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容祖儿北京发片 现场展示地道普通话

  日前,英皇一姐容祖儿带着她的全新专辑《小小》来到内地做宣传,一开场,就奉献了几首新歌给在场的歌迷朋友们听。之前容祖儿几次在内地发片,却都因为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导致唱片销量并不十分理想,此次她之所以对新专辑这么有信心,自然是因为苦练普通话的缘故,当天,即使面对现场考官们绕口令的大考验,她也满不在乎。

  容祖儿的全新大碟《小小》,邀请到了两岸三地最顶级的制作阵容,主打歌《小小》甚至由亚洲小天王周杰伦作曲,金曲奖得主方文山填词。学好了普通话,容祖儿此次的内地之行安排的可以说是满满当当,上海、吉林、安徽、南京等地都成为她宣传的重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