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 主演罗钢戏外认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01  北京晚报
《走天山的女人》热播主演罗钢戏外认亲(图)
罗钢

  从《红十字方队》中年轻帅气的赵队长到《归途如虹》中沉稳无私的年轻军官常凯平,及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走天山的女人》中英勇果敢的兵团营长郑汉,罗钢塑造的军人形象人物丰满,性格鲜明,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谈到剧中感人至深的爱情,罗钢表示:因为那个年代的人都非常地执着,无论是对事业还是感情,始终有着很坚定的信念。除了戏中深情演绎了一段感天动地的爱情外,罗钢拍摄这部戏得到的最大惊喜就是与自己没有见过面的亲人相认,并团聚。上世纪五十年代,罗钢的一个小姨作为一名女兵从湖南来到了新疆建设兵团,这次拍戏罗钢见到了自己以前从未见过的亲人。谈到这段认亲的经历,罗钢说:“我没有见过我那位小姨,只是听说过。因为五十年代那会儿,从湖南去一趟新疆要两个多月才能到达兵团,坐火车、汽车,走路。我听家人说我姨只回过三四次湖南。这次见到了我的姨夫,但姨已经不在了,有些遗憾。我姨夫年岁已经比较大了,但还知道我是他的亲人,我跟他的孩子们聊一些那时的事情,听他们讲他们小时候的事情,很有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