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情锁》上海首播 岳跃利成资深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
电视剧《情锁》上海首播岳跃利成资深董事长

《情锁》剧照

电视剧《情锁》上海首播岳跃利成资深董事长

《情锁》剧照

  新浪娱乐讯 集合2006年红透半边天的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原班人马全新制作的电视剧《情锁》,将自7月12日晚间9时起,开始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曾在《真爱之百万新娘》中饰演那位强势的董事长王光耀的实力派演员岳跃利,这次在《情锁》里,将再度披挂上阵饰演一位同样严厉的企业董事长,却没想到竟是在一个复仇的阴谋下,被玩弄在一个女子的股掌之中。精彩剧情加上“最佳董事长代言人”岳跃利的演技,电视剧《情锁》绝不容错过,相信必将延续《真爱之百万新娘》势力,再掀一波企业权力争夺复仇戏的高潮。

  上海电视剧频道将在7月12日晚间9时首播《情锁》第一集,并将于次日晚间7时起每晚连播三集,好让期待该剧播出已久的观众朋友能一次看个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