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笑称沈畅“成精” 《中国往事》再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03  新浪娱乐
张国立笑称沈畅“成精”《中国往事》再携手

沈畅在《中国往事》中

张国立笑称沈畅“成精”《中国往事》再携手

沈畅

  新浪娱乐讯 在著名导演张黎执导的年代大戏《中国往事》中,青年演员沈畅(blog)出演了其中重要一角——“炳婶”。能够与如此优秀的创作团队合作,沈畅笑言十分开心,而让她更兴奋的是,在这部新戏中,沈畅再度与“老戏骨”张国立合作,这也是继《康熙微服私访记》后,两人的第二次携手。

  早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一》中,沈畅曾与张国立有过愉快合作,不过从那之后,二人很久没有见面,直到十年后的《中国往事》才迎来再度合作。在《中国往事》剧组碰面时,二人显得格外熟络,张国立还半开玩笑说,沈畅就快“成精”了,言下之意为“沈畅越来越精致”。《中国往事》中,沈畅扮演的“炳婶”与张国立扮演的老爷“曹如器”有很多对手戏,沈畅也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再向张国立讨教演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沈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