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暂别《出水芙蓉》 训真男秀“最亮的十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8:2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丽娜) 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节目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始现场直播第二阶段16进10的比赛。昨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正在拍摄电影《出水芙蓉》田亮暂别刘镇伟,回到“真男孩”赛场履行总教练的职责。

  据主办方透露,带领16强“真男”进行跳水训练的田亮心情大好,一看见跳台便不顾经纪人劝阻,把计划中的7米跳台改为10米,连跳两次十米跳台,动作堪称完美。而在随后的采访中,田亮表示,虽然他已经退役,但是他的人生已经和跳水密不可分,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培养出新一代的世界冠军。

  最近接拍刘镇伟的新片《出水芙蓉》,田亮表示第一次拍戏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还自豪地称刘镇伟导演对他很满意,“刘镇伟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导演,跟他非常投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