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景涛颜丹晨倾情出演都市情感剧《为你燃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00  新浪娱乐
马景涛颜丹晨倾情出演都市情感剧《为你燃烧》

颜丹晨《为你燃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19集电视连续剧《为你燃烧》即将于7月20日在央视八套播出,7月11日该剧制片人苏越、编剧安雯以及主演颜丹晨、马景涛等亮相在京举行的首播新闻发布会。

  《我你燃烧》这部都市情感剧充满了浓浓的情意,颜丹晨自曝剧中自己有大量哭戏。她在剧中饰演妹妹“文艾”,“她是个柔弱中又很有个性的现代都市女孩”。在这部燃情大戏里,颜丹晨首次扮演一个身患绝症的病人,而且尝试扮演盲人。颜丹晨透露,“我当时在准备大量台词的情况下,还准备了大量的眼泪来玩命哭。” 痛失未婚夫、独自抚养遗腹子、遇到相爱的人却不敢接受、身患绝症,这一切不幸都集中在女主角的身上。悲情的电视剧令颜丹晨呈现出一种凄美,温柔似水一般的弱女子,引得剧中几个男人为之付出真情。

  悲泣的爱情总是最感人的主题,夹杂了兄妹感情的爱更加动人心魄。扮演颜丹晨哥哥的马景涛在剧中叫“文风”,他知道自己并非“文艾”的亲哥哥,自幼对妹妹的感情最终转化为爱情,但是为了妹妹的幸福,他却始终默默地守护在妹妹身边。最终哥哥还为妹妹筹备了一场浪漫的婚礼,让她在临终前与相爱的男人结为夫妻。

  颜丹晨主演的《别问我是谁》、《宝莲灯》、《商贾将军》、《范府大院》、《关东金王》、《金手指》等都曾在央视创下收视佳绩,此次《为你燃烧》她与马景涛的倾情演绎必定会再次用真情打动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