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勇岱沈培艺入戏 “假”剧迷遇上“真”舞蹈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17  新浪娱乐
丁勇岱沈培艺入戏“假”剧迷遇上“真”舞蹈家

丁勇岱饰演京剧演员闻瑞泽

丁勇岱沈培艺入戏“假”剧迷遇上“真”舞蹈家

丁勇岱与沈培艺在剧中饰演夫妻

丁勇岱沈培艺入戏“假”剧迷遇上“真”舞蹈家

沈培艺倾情演出舞蹈最拿手

  新浪娱乐讯 24集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讲述了发生在两对中年夫妇家庭中的故事,剧中所有人物都在一种失去平衡的生活中,用自己的勇气和意志力来奔放生命中全部的真诚。著名演员丁勇岱和舞蹈家沈培艺在剧中饰演其中一对夫妻,丁勇岱饰演年近50岁的京剧演员,沈培艺则在其中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舞蹈家。

  在《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丁勇岱饰演的

京剧演员闻瑞泽就算是在京剧艺术不景气、京剧团即将解散的情况下,依然坚守着自己的理想。而沈培艺饰演的舞蹈演员赵雪华更是在面临身体、生理都一点点衰老的情况下,依然恋恋不舍舞台。对于此次的拍戏经历,丁勇岱表示虽然他以前是个“假”京剧迷,但这次的体验却让他爱上京剧艺术、也更加尊重京剧艺术家,而此次与沈培艺搭戏,更是让他感受到艺术之间的相通性。“我还跟沈培艺说,就因为你去跳舞了,所以影视行业少了一个特别有成绩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